首页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锦界三期扩建项目“质量月”活动圆满闭幕

929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北院总承包的锦界三期扩建项目召开了“质量月”活动总结及表彰会。

“质量月”活动总结会授奖仪式

按照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和西北院关于开展“质量月”活动的要求,锦界三期项目于92召开了“质量月”活动启动会,确定了以“企业注重质量,工程追求质量,人人参与质量”的活动主题,宣贯并发布了《2019年陕西国华锦界三期扩建项目“质量月”活动策划》,要求在活动领导小组统筹策划下,专项活动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活动,各参建单位积极参与、认真落实。

“质量月”活动启动签名仪式

活动期间,EPC项目部以增强工程质量管理水平为出发点,保证工程质量为目标,积极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营造“质量月”氛围,通过举办质量知识竞赛、质量趣味活动、质量创优培训、优秀班组评比等系列活动,使更多参建人员参与“质量月”活动,切身体会“质量月”理念,增强全员质量管理知识,提升全员质量责任意识。

质量知识竞赛及质量趣味活动

通过本次“质量月”活动,现场工程质量管控工作取得了一定实效,有力推动了锦界三期项目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的稳步健康发展。后续建设过程中,锦界三期项目将持续推进“质量月”的理念和主题,并落实到工程建设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