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党建文化
重阳健步走 快乐健康行——中国能建西北院离退休工作部组织开展庆重阳老年健步走活动

金秋十月,重阳佳节之际,为活跃离退休人员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北院离退休工作部在金花院区举办了庆重阳老年健步走活动,八百余位老同志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

为圆满办好此次活动,离退休工作部提前部署,周密安排,活动各环节均指定专人负责,并制订了安全预案。活动当天,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中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开幕式上,离退休工作部主任受西北院领导委托,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福老同志在西北院大家庭里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同时,希望老同志科学养生,适度锻炼,迈开双腿,走出健康和快乐,走向幸福与和谐。

启动仪式后,老同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领取活动卡,按照预先规划好的线路,三五结伴、有说有笑地迈开步伐,一边走一边热议起“十一”天安门广场国庆盛典和最近西北院荣获的“中央企业先进集体”殊荣,盛赞祖国的繁荣昌盛、西北院转型发展的骄人业绩。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年年重阳节,次次都能感受到西北院对我们老同志的关怀,国家好、企业好,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体现了西北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激发了老同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增进了老同志与西北院的深厚感情,凝聚了企业和谐发展的群体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