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党建文化
中国能建西北院4幅作品在规划设计集团第三届国庆职工摄影展中获奖

1019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第三届国庆职工摄影展评选结果揭晓,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北院选送的10幅作品中有4幅获奖。

其中,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朱军创作的《博弈》获得二等奖,土木工程技术部石涛创作的《世外桃源》、人力资源部刁卓创作的《庆祝祖国70华诞》、纪检部(审计部)沈阳创作的《大峡谷》获得三等奖。

《博弈》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朱军

《世外桃源》 土木工程技术部  石涛

《庆祝祖国70华诞》人力资源部  刁卓

《大峡谷》  纪检部(审计部) 沈阳

本次摄影展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参展作品寓意深刻,富有思想性、艺术性。在征稿过程中,西北院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创作,踊跃投稿,共征集到各类作品140余幅,经评审后选送10幅作品参展。这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充分展示了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劳动者的时代风采,体现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自然、建设美好明天的精神风貌和美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