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龙腾光热储能科创园项目基础出零米

12月10日,由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北院总承包建设的巴彦淖尔龙腾光热储能科创园生产厂房及综合楼基础全面实现“出零米”,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圆满完成本年度里程碑节点目标。该项目是西北院市政工程公司成立以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在转型业务上取得的突破性项目。

自2022年10月正式开工以来,项目部积极落实卫生防疫政策,制定了防疫措施和各项应急预案,联合各参建单位对施工工地实施全面封闭管理,通过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克服了疫情、寒潮等困难,保障项目安全有序推进。项目的规范化管理、现场文明施工及施工进度也得到了政府及业主领导的认同和赞赏。在巴彦淖尔市2022年秋冬季重点工程进展汇报检查中,本项目被选定为唯一施工现场宣讲点。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奋斗,争创优质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