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陕西延长石油富县电厂倒送电一次成功

12月24日13时16分,由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北院总承包的陕西延长石油富县电厂2x1000MW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

此次倒送电的范围为110kV GIS启备变间隔、110kV启备变、10kV1A/1B段母线、10kV2A/2B段母线。倒送电之前,现场多次联合检查,严格交底。倒送电过程中项目各级管理人员坚守现场,调试单位与电网公司一直保持沟通,安装单位和设备厂家密切配合,现场运行人员严格按照厂用受电操作规程进行操作、检查、测量、记录、验收。整个受电过程指令及时、准确,操作规范、安全,反馈清晰、快捷,确保了倒送电工作按时优质高效完成。

延长石油富县电厂项目作为陕西省重点建设项目得到了公司各级领导极大的关心和支持。项目部团结一心,克服了新冠疫情、物资供货、极寒天气等等不利影响,通过科学组织,互通协作,强化过程控制,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高效顺利实现倒送电这一重大节点。为后续全厂各系统调试、整套启动创造有利条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