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西北院总承包的大柴旦330kV升压站工程总承包项目1#主变顺利投运

12月27日22:25分,由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北院总承包的国能大柴旦330kV升压站新建工程1#主变顺利带电投运。


该工程是大柴旦1000MWp源网荷储清洁供暖光伏项目的配套工程,也是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2022年首批新能源代建项目之一,建设规模为4台250MVA主变压器。该工程的建设,满足了光伏电力送出需求,对充分利用当地太阳能资源,发展新型洁净能源具有重要意义。

该工程地处柴达木盆地西部边缘地带,位于一片戈壁荒漠中,自然环境十分恶劣、条件极为艰苦。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克服海拔高、风沙大、疫情管控等不利影响,全体人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全力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控制目标的顺利实现,受到了工程业主、建管单位的高度认可。

国能大柴旦330kV升压站新建工程1#主变的成功投运,顺利实现了工程建设的阶段性目标,对巩固及提升公司总承包在青海新能源市场的品牌优势及影响力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